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洲泉党员群众认领“服务岗” 积极参与“五水共治”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15 16:09:02 来源:桐乡新闻网  吕旭明 夏根伟 

  #!time!#4月15日上午,位于洲泉镇马鸣村石象浜河道护岸工程正有序的推进,施工人员正抓紧时间砌筑块石护岸,不过与往常不一样的是,自今天开始将有2名农村普通党员参与工程的监督工作,这是该村实施党员义工服务岗其中之一。

  我市“五水共治”决策部署以来,洲泉镇全镇上下不断创新治理方法,以马鸣村为例率先开展了河道淤泥清理、河面船只清理、浇筑砌石护岸、种植河岸绿化等工作,为洲泉镇“五水共治”带好了头。如今该村经过座谈、交流,制定出农村党员定人设岗的办法,让更多的普通党员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通过设立公益劳动岗、宣传教育岗、河浜监督岗、植绿护绿岗、卫生检查岗五个岗位,每个岗位设置多名农村党员,以党员模范的作用带动普通群众积极参与,让广大老百姓共同参与到水环境治理中来。截止目前该村已有60多名普通党员报名参与义工服务岗,接下来将按照定人定岗参与岗位活动。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