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以美化河道为抓手 促“五水共治”迈上新台阶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9 16:12:59 来源:桐乡新闻网  若灿 魏林杰 
 
住村干部在夜明兜河道边捡拾垃圾
 
 
住村干部发放“五水共治”、美丽乡村等宣传单
 

  洲泉镇住村干部在三洞环桥港义务植树

  #!time!#洲泉镇住村干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五水共治”、美化乡村过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连日来,他们走村串户向村民发放村规民约、五水共治、美丽乡村等资料宣传单超万份,开展河道清查并统计绘图,参与垃圾河清理、河岸绿化等活动。

  洲泉镇夜明兜河道污染严重,水质较差,天气刚转暖,就闻到河里恶臭味。住村干部就走进河道两岸农户家庭,积极宣传治理清洁河道的意义与要求,引导村民正确认识并参与其中,他们还把村民门口乱扔乱丢的垃圾按规定收集进垃圾桶,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