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平湖新埭镇人大组织“体检”自查“四风”问题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8 16:29:07 来源:新埭中心镇  程兴国 

  #!time!#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埭镇人大给主席团成员和在机关和各单位工作的市人大代表下发了《新埭镇人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查对照“体检表”》,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列为四大类共20条,要求对照自查问题。

  新埭镇人大要求,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自查对照体检表”中列出的病相,结合本人实际情况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尤其是人大领导干部要做好自查与对照检查的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实现领导示范、上行下效,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高人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自查对照体检表”侧重于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自查,下一步,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将在自查基础上,重点就人大主席团成员及市人大代表自查的“病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诚请群众“会诊”。(新埭人大 程兴国)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