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温岭大溪:村级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开展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4 10:57:58 来源:温岭日报  通讯员 罗宝忠 

  #!time!#温岭大溪镇党委高度重视村级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采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村级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后,该镇党委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出台了实施方案,并召开了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村计生协会会长参加的换届工作动员会和各管理区副书记参加的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部署会,布置具体任务,提出有关要求。

  此外,全镇各村计生协还全面开展会员重新登记工作,吸收了一批能人会员,劝退了一批作用发挥差的会员,增强了协会活力。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