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西塘烟草专卖所强化“五一”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2 09:09:0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吕力 

  #!time!#近日,县烟草专卖局西塘专卖所专卖管理人员通过市场走访,向广大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律相关知识,并结合相关卷烟违法查处案例对卷烟零售户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和督促零售户规近日,县烟草专卖局西塘专卖所专卖管理人员通过市场走访,向广大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律相关知识,并结合相关卷烟违法查处案例对卷烟零售户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和督促零售户规范守法经营。同时,专卖管理人员还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真假卷烟识别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这是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西塘烟草专卖管理所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净化景区卷烟市场环境、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卷烟经营秩序规范有序的一项措施。此外,该所根据近期辖区卷烟市场特点,组织专卖管理人员有针对性的对旅游景区、镇主要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监管,加强市场检查力度,并且采取夜间错时检查等方式,查处各种卷烟违法行为,提高检查实效。

  同时,西塘烟草专卖管理所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增强信息排摸收集意识,通过市场走访检查、涉烟违法查处案件、举报投诉处理等渠道加强信息收集梳理工作。结合辖区卷烟市场特点,强化与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的联系协作,深化两部门沟通协作机制,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针对辖区内无证经营行为易发重点区域、重点打击目标,通过与市场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对辖区无证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范守法经营。同时,专卖管理人员还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真假卷烟识别等便民服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