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举办首届乡贤招商恳谈会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08 10:5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孔越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俞亦赟摄

  #!time!#清明期间,20余名在杭州、北京等地工作的“乡贤”回到了家乡洲泉镇。趁大家难得回老家的这次机会,昨天,洲泉镇举办了首届乡贤招商恳谈会。市政协主席池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琦、副市长潘敏芳等出席会议。

  “我们虽然都在杭州,但很难相聚,这次机会真的很难得!”会议现场,乡音、乡情、乡愁汇聚在一起,无论是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临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严明潮,浙报传媒总经理张雪南,还是《浙商》杂志社社长朱仁华等,在这里,他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洲泉人”。

  在听取了洲泉镇党委书记盛月良对洲泉2013年取得的成绩和洲泉未来的定位、目标、路径以及2014年工作重点的汇报后,大家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要把富民放在首位。”“一定要高起点开发白荡漾、桑柴湖、野林滩三大湿地。”“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抓住杭州第二轮产业转型升级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只要家乡需要,一定会全力以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乡贤的信息就是我们的资源。”池晓明表示,乡贤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对于一个地区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所有乡贤能“脚踩家乡土地,心想为家乡出力”,为洲泉的招商选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据了解,今年洲泉镇的四大工作重点是攻招商、治环境、逼转型、培育小城市,将继续向着“千亿工业强镇,浙北生态绿城”的目标进发。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