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桐乡石门镇持续推进春季爱国卫生整治运动

2020-03-09 14:39:59  来源:石门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09135345.png

微信图片_20200309135431.png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做好冬春季的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桐乡石门镇环卫中心组织人员对各行政村开展了全面的督查工作,各行政村也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大整治,主要对房前屋后、河道保洁、河岸保洁、垃圾中转房、村级道路等进行大整治,清理陈年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把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效结合,各个行政村利用短信、微信群等推送的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倡导村民做好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通过大整治,广大村民爱护环境、参与环境整治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