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建德新安江啤酒节开幕啦

2017-07-24 09: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见习记者 杨子宸 通讯员 徐斐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见习记者 杨子宸 通讯员 徐斐)气温居高不下,各地一片喊热声!许多杭州市民热得连家门也不敢出。

  昨天下午,杭州建德的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第五届建德2017新安江啤酒节在这里开幕。

  “我今天5点多就出发了,提前了一个小时,生怕没位置。”今年65岁的马大伯是地地道道的建德人,也是新安江2017啤酒节的“忠实粉丝”,每届啤酒节他都带着全家参加。

  本届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30日,啤酒节整合了音乐节、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而且天气又凉快,想去嗨的人赶紧加入吧!

  钱报记者了解到,自新安江水电站建成以后,新安江上游区段就形成了新的小气候。现在的江水源自新安江水库水面以下70米左右,逢水电站开闸发电,湖底70米深度的湖水冲出闸门,流入江中,致使江水常年保持17℃左右的温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