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普陀山开展2017“淘文化下乡”专场演出

2017-07-13 15:08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刘慧静 蒲跃琪

  近日,由普陀山镇承办的“淘文化下乡”曲艺文化公益演出活动走进合兴社区文化礼堂,连续两天为老年群众带来了两场丰富多彩的曲艺文化专场汇演。

  此次公益演出由普陀区社会组织中心精心编排,吸引了近200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经典越剧《十八相送》,红河联唱、小品《夕阳情》、男女二重唱《母亲》、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曲艺《追鱼书馆》等15个经典剧目轮番上演,演员们身着戏服,浑厚有力的唱腔和娴熟完美的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

  多年来,普陀山镇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红色堡垒”积极作用,“淘活”文化惠民工程,弘扬文明风尚,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用文化“软实力”助推景区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