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嵊州来甬推介旅游

2017-05-31 09: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嵊州是越剧的发源地、书圣王羲之最后的归隐地,也是唐代文人墨客流连忘返的美丽城市;嵊州还与宁波依山为邻,两地人文相通……近日,嵊州市旅游局组织相关景区景点、旅行社和涉旅企业的负责人在南塘老街举办旅游推介会,引导市民前去游玩。

  推介会上,嵊州市旅游局推出休闲养生、越剧寻根、书圣名人、古镇寻宝、吃货美食等五大主题线路。循着这些线路,游客可以领略百丈飞瀑、体验百丈漂流,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挥洒夏日激情;也可徜徉古镇,在越音书香中触摸历史的脉动。如果你是一个“吃货”,也可以在嵊州大饱口福,当地人会用麦虾汤、榨面春饼、豆腐小笼包、青饺油氽果等特色小吃盛情款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