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想裸心到德清 德清县到上海推广“洋家乐”休闲旅游

2014-07-11 17: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见习记者 李选

 

  活动现场

  #!time!#(见习记者李选)“想裸心到德清”,7月11日下午,德清县在上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休闲旅游推广活动,吸引上海、浙江等地媒体关注。

  近年来,德清县休闲旅游产业不断发展,以“洋家乐”为代表的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上海作为德清旅游的主要客源地,每年上海游客已占德清游客量的1/3,成为德清最大的客源市场。为响应德清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开放创新、接沪融杭”战略,扩大德清“原生态养生,国际化休闲”品牌影响力,不断展示德清旅游魅力,今天举行的2014年德清旅游上海发布会,让上海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德清,加深印象,推动两座城市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德清旅游主题沙画表演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为发布会致辞

 

  德清县委书记张晓强致辞

  画家谢春彦现场话德清

 

现场“寻找山与海的记忆”莫干山老照片征集活动颁奖,分享了部分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现场“寻找山与海的记忆”莫干山老照片征集活动颁奖,分享了部分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旅游天地》德清专刊首发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