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新加坡 济州岛 莫斯科 巴黎 萧山机场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2014-07-03 16:20  来源:杭州网记者 朱欣红
巴黎塞纳河
韩国济州岛
日本福冈

  #!time!#进入7月,意味着旅游旺季正式到来。今年以来,杭州新开了不少国际航线,航班多了,就意味着杭州人出境游的选择也就多了。不过,新老航线各有什么优势呢?快报旗下优质旅游微信公众平台“旅行惠”,请旅游业内人士帮你一一分析。

  胜安航空新开杭州飞新加坡

   小白领、自由行游客很受用

  灵市面:6月27日起,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开通杭州直飞新加坡的航线。每周一、三、五和周日运营4个往返航班,杭州起飞时间16:20,到达为当地时间21:25;新加坡当地起飞时间10:00,15:20到杭州。

  据杭州海外旅游公司龚似吉介绍,目前杭州飞新加坡有捷星航空、厦门航空和港龙航空等。捷星航空飞的是红眼航班,价格比其他航班低几百元,对于精打细算的人来说,还能省下一晚住宿,但缺点是相对辛苦。厦航飞新加坡则需要到福州转机,增加了一个小时的中转时间,大多数旅行机构会选择这趟航班出行,厦航另有优惠政策,4人出行即可按团队价格出票。

  拼优势:胜安航空这个航班的优势是出行时间比较合理,下午出发早上回,适合商务人士和自由行散客。而且因为近期首航,有一些优惠政策。例如杭州海外旅游公司联合新加坡旅游局、银泰百货推出的三晚四天“闺蜜半自由行”,含三晚当地五星级酒店住宿,价格在5500元左右,相比同期要优惠一些。龚似吉介绍,七八月份搭乘胜安航空去新加坡旅行,团队机票价约2950元,散客价格约4000元。

  国航新开济州航线

   自由行可单买机票

  灵市面:今年5月20日,国航新开杭州直飞韩国济州航线,每周6班(除周五),12:40从杭州出发,15:05到达济州岛,回程是当地时间16:00出发,16:30到达杭州。

  据天天商旅的蒋静洁介绍,在国航之前,杭州飞济州的还有东航航班,也是每周6班,杭州起飞时间是9:30,返程是当地13:30。不过东航的这条航线基本上只针对旅行社包机,也就是说,自由行旅客要单买机票,只能找有舱位的旅行社。

  拼优势:国航开的这条航线,出发时间上来说更加合理,服务上两家航空公司略有区别。另外,国航预留了少量机票给自由行客人。在七八月旺季,杭州往返济州岛的机票价格在2800元以上,两家航空公司的价格相差无几;在淡季,这条航线的国航机票比东航机票高200元左右。

  杭州新辟俄罗斯直飞航线

   飞行时间节省一小时

  灵市面:杭州直飞俄罗斯的航线定在7月6日至9月28日,由奥伦堡航空公司执飞,采用波音777机型。杭州出发时间12:00,到达莫斯科是当地时间17:00,飞行9小时(时差4小时);莫斯科出发当地时间10:00,到达杭州时间22:00。每周一班,每周日起飞。

  目前杭州人去俄罗斯,一是杭州经北京转机飞莫斯科;二是上海直飞莫斯科,有俄罗斯航空与东航两个选择;三是杭州经乌鲁木齐飞莫斯科。这几条航线,飞行时间都在10个小时左右。

  拼优势:浙江省中旅欧非部经理马骁介绍,目前正是俄罗斯最佳的旅游季节。若是在淡季前往,可能花费不到万元就可以成就一趟俄罗斯之旅。不过在旺季出行,价格自然水涨船高。如果住四星级酒店,八九月份的价格大约是12000-13000元。浙江省中旅推出的“杭州俄罗斯直航精品7天”,报价从11799元/人起,经典游价格从10799元/人起。如果自由行旅客想单订直航机票,预计往返费用要7000-7500元。通过旅行社,提前15天左右可以预订。

  杭州飞巴黎不用转机

   适合家庭游和亲子游

  灵市面:9月3日起,海南航空计划开通杭州往返法国巴黎的洲际客运航线。每周两班,周四、日执飞,经停西安。杭州出发时间为21:15,23:40到达西安,当地时间次日07:35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全程17小时20分钟(时差7小时)。返程巴黎时间14:25,北京时间次日11:05到达杭州,全程13小时40分钟。

  杭州人去巴黎,习惯走“杭州-阿姆斯特丹-巴黎”的航线;也有部分人选择从北京、上海飞巴黎。缺点是中途要换飞机,手续繁琐,耗费的时间也要长一些。

  拼优势:海航开通杭州至巴黎的往返航线后,因为不用转机,家庭游和亲子游的游客能省心不少,而且省去中间环节后,票价还有望更便宜。目前航班票价还不确定,海航工作人员表示,杭州直飞初期将会推出特价机票。

  旅行机构闻风而动,海航旗下、主要从事欧洲游高端市场的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借新航线开通的东风,旅游机构近期都在准备研发更为丰富的出境旅游产品,相信不久就会面向市场。杭州人游欧洲,将越来越实惠。

  上海往返九州福冈

   适合日本深度游

  灵市面:6月25日,国航新增上海至日本福冈的航班,从一天一班增加到一天两班,出发时间是9:00和12:00,回程时间是当地12:00与15:00。

  杭州人去日本旅游,第一站一般是东京和大阪,杭州萧山机场有全日空航空,飞的就是东京。不过如果已经去过东京大阪这些最热门目的地,第二次去日本或者深度游,九州岛福冈是不错的选择,途易旅游集团日本部沈卉介绍,福冈的景观更为原生态,行程也宽松悠闲,而且旅行成本比去东京低,是日本深度游游客的新选择。

  拼优势:之前杭州人去福冈得先从东京转机。国航新增上海飞福冈航班,只需要多坐一趟杭州到上海的高铁,其实方便了不少。这条航线还拉低了日本游的价格,例如7月8日的福冈跟团游5天行程,价格不到5000元。暑期福冈也有亲子游线路,如搭配豪斯登堡主题乐园的线路价格约为55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朱欣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