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600人冒雨参加椒江同创达人城市趣味定向大赛

2014-06-23 09:13  来源:台州晚报陈赛

  #!time!#6月22日上午,由台州椒江团区委和椒江区同创办联合举办的椒江区“同创达人”城市趣味定向大赛在椒江举行。

  当天早上7点半,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椒江青少年宫广场上仍然是人头攒动,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的热情。

  8点左右,120支队伍600名选手开始分批向各个任务点出发。

  8点30分,第一支队伍“一起冲”抵达云健小学。在这个盖章点,参赛队伍要派一人完成蒙眼走直线,并且要向附近的居民派发关于“多城同创”的问卷调查。

  据了解,参赛队伍由市民自由组合,以团队名义报名,每支队伍由5人组成,男女不限,但有女性参加的队伍可加分。根据比赛规则,挑战赛规划路程为9公里左右,起点和终点均为椒江区青少年宫,参赛者要在4小时以内徒步走完全程,并且5名队员在海门老街、江滨公园、云健小区等4个盖章处完成指派任务,才能签到盖章。

  “晚上就要出高考成绩了,上午先过来参加比赛。”来自“青春队”的张凌霄是洪家中学的一名高中毕业生。高考结束后,他在家等成绩,无意中看到这项比赛报名,就赶紧召集了自己同班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据椒江团区委书记王啸啸介绍,原本计划有2天的报名时间,没想到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报满了。“我们原计划是限100支队伍参赛,但是报名当天人数实在是太多,经过协调,后来又多增加了20支队伍的名额。”

  “原先准备是遇雨顺延,但是前两天向参赛队伍征求意见时,他们都说风雨无阻,于是就如期举行了。”王啸啸说。所以在路上,时不时地能看到一个个在雨中狂奔的身影。

  “这次比赛是为了吸引更多青年了解和参与‘多城同创’,同时也锻炼他们的团队精神。”王啸啸说,“在比赛任务中,我们结合了椒江文化、多城同创小知识,更有趣味性,青年们参加的热情更高。”

  据悉,9公里的路程,最快的队伍仅耗时1小时46分钟,更有队伍完成了200分的任务满分。此次比赛的获奖队伍也将在“椒江青年”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