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大黄鸭他爹也来了 赶紧报名与设计者霍夫曼零距离

2014-06-12 10:2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钱江晚报记者 鲁佳

  这个周末,你和大黄鸭有没有约会呢?

  #!time!#(钱江晚报记者 鲁佳)自从5月30日大黄鸭游到西溪湿地之后,每天都多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不得不说,这只萌鸭子人气真的不可小觑。

  昨天,记者又打听到一个可能会让大黄鸭的粉丝们high起来的消息——设计者、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先生这周末会来杭州哦。

  如果你是鸭迷,那还不赶紧来报名,和大黄鸭之父见面、合影、互动,还有限量版纪念品送哦。名额有限,只有30个。

  许多人很好奇,霍夫曼为什么将今年大黄鸭的中国之旅第一站定在了西溪。

  实际上,西溪湿地在生态环境、公益环保以及文化氛围等各个方面都与大黄鸭的个性相匹配,因此才被大黄鸭的创作者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先生选择作为2014年大黄鸭中国之旅的第一站。

  在展出大黄鸭的同时,西溪湿地还携手“无障碍艺途”(WABC)公益机构,发起主题为“梦想传递喜悦黄鸭如此爱意”、“寻找杭州的梵高”的爱心活动。每周都有20名残障机构学员来到大黄鸭展示区写生。爱的公益元素的植入,让大黄鸭爱心传递更具有特殊的意义。

  今年1月23日,霍夫曼特地去了趟上海的新闻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和一个名叫岩岩的上海男孩快乐相拥,还送了岩岩一只亲笔签名的小黄鸭,岩岩画了一幅可爱的大黄鸭当作回赠。

  岩岩是自闭症儿童,今年10岁,喜爱画画,尤其喜欢那只憨态可掬的大黄鸭,一见到它就兴奋地又蹦又跳。

  他的绘画老师苗世明是“无障碍艺途”(WABC)公益机构的创始人,正是他将岩岩的愿望写成书信,托人转给了霍夫曼。很快,霍夫曼回信了:他愿意来上海,看一看岩岩,还有那些和岩岩相似的孩子。

  6月14日,就在西溪湿地公园周家村大码头,霍夫曼将再次邂逅来自上海的老朋友“岩岩”,牵手“杭州的梵高”,举办公益捐赠仪式,帮助自闭症儿童托起快乐梦想。

  届时,霍夫曼先生将进行现场签售,与鸭迷亲密接触,分享他与大黄鸭之间的故事。同时,WABC学员还将现场绘画,将大黄鸭在西溪湿地自由遨游的萌态记录下来,共同传递爱与欢乐,无国界之分,无身份之别,为大黄鸭公众艺术展增添一份别样的爱心光彩!

  活动当天,西溪湿地将征集30位鸭迷到现场与大黄鸭之父霍夫曼先生合影、亲密互动,并有机会获赠大黄鸭限量版T恤,现场购买小黄鸭还将得到霍夫曼先生的亲笔签名。

  如果你也想当面问问霍夫曼,到底怎么会想出要做这样一只萌鸭子?

  那么看完新闻,赶紧拨一拨报名电话:0571-88106689。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