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第十六届杜家杨梅节本月18日开幕

2014-06-05 08:44  来源:萧山日报记者 洪凯

  #!time!#6月4日,第十六届萧山杜家杨梅节组委会召开会议,区领导许岳荣、李磊、叶建宏、金焕国参加会议。

  在听取所前镇杨梅节筹备工作汇报及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区委副书记许岳荣对前一阶段开展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许岳荣指出,杨梅节作为萧山区三大传统节庆活动之一,是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扩大萧山影响力、提高萧山知名度的重要途径。区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将第十六届杨梅节办成实实在在的富民节、惠民节。

  许岳荣强调,总体上要以“安全、节俭、有效”为原则,加大沿路环境整治力度,做到整洁顺畅、环境优美,富有节日气氛;要把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开幕式现场安保工作,落实责任,保持通道畅通,维持现场秩序,确保进出入人员的安全;尽可能地多挖掘周边空间,尽可能地多提供停车场地,保证道路安全;要做好杨梅品质的抽检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据悉,第十六届萧山杜家杨梅节将于6月18日开幕,以“惠民富民百姓节、文明幸福新萧山,品杜家杨梅、游山水所前”为主题,以“亲民、惠民、节俭、安全”为宗旨,将举行开幕式演出、杨梅产业发展研讨会、杨梅采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