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南湖区领导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2014-06-04 09:58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朱胜伟

  #!time!#6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健率队调研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陈天英、毛扣祥、柴荣明等陪同调研。吴健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但他同时指出,在产业发展中,南湖区一定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优势文化产业品牌。

  调研中,吴健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正方设计印刷有限公司、嘉兴市世纪今典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老木头乡村休闲文化有限公司和浙江实力高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的同时,听取对加快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嘉兴市世纪今典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吴健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企业生产的建筑装饰、影视道具和主题雕塑等,在开展座谈交流时,还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当得知该公司不断紧跟国际先进的材料和科学技术,为越来越丰富的室内外高端项目不断提供可行性产品、设计等技术上的支持时,吴健高兴地说,南湖区的文化产业发展要结合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真正让文化产业绽放独特魅力。

  近年来,南湖区十分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培育,全区目前已有文化企业1093家,从业人数2.1万人,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等各类文化产业园区的迅速崛起,已成为文化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此,吴健强调,南湖区文化产业的发展一定要注重人才建设,切实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进一步加大与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南湖区文化产业的影响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