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今天六一 杭州大雨小朋友更要乖哦

2014-06-01 07:38  来源:杭州网记者 顾怡 韩丹

  #!time!#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可能有不少家长和小朋友都想好了出游计划,期盼了好久吧。但是很可惜,今天雨水要来“搅局”。

  杭州市气象台说,昨天夜里到今天,因为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杭州将会遭遇大雨天气。今天,预计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气温市区21-26℃。

  这次的雨估计会比较厉害,市气象台说,今天,杭州还可能会出现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5月31日,中央气象台也发布了暴雨预报,预计6月1日8点至2日8点,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大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山东东南部、江苏东部、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同时部分地区还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这次,杭州虽然没有被划进“暴雨”区域了,但估计一场“大雨”是逃不掉了。所以,大家不妨考虑在家过节,跟小朋友们一起包包粽子、做做游戏。如果实在想出来玩,忍一忍等明天吧。因为这次的雨虽然大,但持续的时间不长,明天,杭州就会雨过天晴,是个还不错的好天气了。

  5月31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也是著名的大黄鸭游进西溪湿地的第二天,傍晚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发布数据,当天19000人入园,比去年同天(端午小长假)增加了8000人。

  下午在现场,我看到很多市民在摆着很奇怪的造型,有的噘着嘴,有的托下巴,和大黄鸭亲密接触呢,有两对从宁波来的游客,他们是专程来看大黄鸭的,他们来之前还在网上找了很多大黄鸭在其他地方展览的图片,模仿图片里面的造型与大黄鸭合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