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端午节期间 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单双号限行

2014-05-29 06:59  来源:杭州网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了市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将调整部分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

  西湖景区

  5月31日至6月2日,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区域单双号限行,视情实施南线单循环和北线单行线等措施。

  进出城交通

  5月31日至6月2日每日8时起,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之江路梅灵路口至之浦路口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以下所有措施同)由西向东通行,机动车通过江涵路、枫桦路、之浦路、之江路绕行;

  之江路之浦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通行,机动车通过枫桦路、江涵路、之江路绕行;

  之江路复兴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之江路左转进入复兴路;

  美政路实行机动车由复兴路至复兴南街单向通行,禁止所有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并视情将单行线范围延伸至之江路口等。

  市区核心区

  5月31日零时起至6月2日24时,市区公交专用道(设置在单行线道路的逆向公交专用道除外)允许社会车辆借道通行;

  当高架道路流量饱和时,视情临时封闭上塘高架、中河高架部分上匝道;

  视情在文晖路河东路口采取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从河东路北向南进入中山北路;

  视情对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口西口采取禁左措施,禁止机动车从体育场路西向北进入中山北路。

  “错峰限行”

  提醒大家,5月31日、6月1日为双休日,6月2日(星期一)为端午节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杭交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