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安吉全球征集城市雕塑 总奖金150万

2014-05-09 08:2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通讯员 李明星

  #!time!#  今年是吴昌硕先生诞辰170周年。再过3个月,昌硕文化中心纪念馆即将在吴昌硕故里——安吉落成。为纪念金石书画一代宗师,更好挖掘历史文化,昨天下午,2014年美丽中国“昌硕杯·天工开物”国际雕塑设计大赛正式向全球公开征集城市雕塑作品。

  据了解,此次雕塑设计大赛奖项设置有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特别贡献奖和特别创新奖,奖金从0.5万元起步,最高奖励为20万元。将从80件入围的参赛作品中评出60件获奖作品。

  主办方介绍,凡具有各类雕塑作品设计和制作能力的个人或机构,只要按征集活动参赛手册的要求填写、签署《2014美丽中国系列雕塑赛事活动之“昌硕杯·天工开物”国际雕塑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即可成为大赛征集活动的参赛方。

  “只要对雕塑创作有热情,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雕塑艺术家,还是高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学生,或是普通雕塑创作爱好者均可参加。”工作人员介绍,以团体机构报名参加者需提供参赛团队成员名单,所在团体机构开具的参赛许可文件(加盖公章)。

  中国雕塑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主题是以雕塑形式展现安吉城市魅力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新探索。参赛者可登录中国雕塑家协会网(www.chinadiaosu.cn)下载参赛表格和相关资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