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今起至5月11日买直飞欧洲的机票有优惠

2014-05-07 08:2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阮周长

  #!time!#欧洲,是许多“说走就走”的年轻人最喜欢标定的目的地。从杭州出发,比较方便的是选择杭州到阿姆斯特丹的国际航班,先在荷兰逛一圈,再转机去其他国家,听起来总是个美妙的假期计划。

  如果你最近有这样的计划,可算赶巧了——

  明天,如果你正好搭乘杭州到阿姆斯特丹的国际航班,就有机会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候机楼出发大厅收到一份小礼物。这是为了庆祝杭州阿姆斯特丹直飞航线开通四周年,由荷兰皇家航空送出的。

  除此之外,荷航还将推出杭州阿姆斯特丹往返优惠票,票价2880元,以及杭州经阿姆斯特丹中转至其他欧洲城市往返优惠票价2440元(均不含税)。

  旅客可以在5月6日至5月11日以此优惠价格购买机票,且出行日期需在2014年5月8日至6月13日及2014年10月3日至12月15日期间。

  荷航2014年夏季航班时刻(当地时间):

  KL882:杭州萧山机场至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每周二、周四和周日,13:10——19:00

  KL881: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至杭州萧山机场,每周一、周三和周六,15:00——07:30(+1)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