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萧山瓜沥“劳动者之歌”文艺展演欢庆五一

2014-04-29 09:54  来源:萧山日报通讯员 钟燕萍 摄影/陈国龙 钟燕萍

  #!time!#4月28日下午,一台主题为“劳动者之歌”的庆五一文艺展演在航民剧院拉开序幕。这台演出由瓜沥镇总工会和镇宣传文体办联合主办,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了瓜沥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积极参与小城市建设,共筑“小城市·新梦想”的豪情。

  活力四射的水鼓舞《中国龙》、振奋人心的《劳动者之歌》、满怀豪情的《锦绣瓜沥》,跳出了劳动者们干事的激情,唱出了劳动者们创业的雄心,还有那摇滚快板《精英颂》,更是激励着劳动者们向先进典型看齐……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当晚及29日下午,“劳动者之歌”庆五一文艺展演将分别在和美广场和坎山文化中心剧院分别上演,营造小城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