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动漫节彩车巡游700人表演 变形金刚28日起展出

2014-04-27 07:36  来源:杭州网

  动漫节4月28日开幕,杭城街头的动漫气氛日渐浓厚。

  除了滨江白马湖主会场,动漫节还设立了十大分会场,分别是建德、桐庐、余杭农夫乐园、中国美院、凤凰国际、浙江传媒学院、杭州青少年中心、下城区中山北路、中南购物中心、中国湿地博物馆。动漫节期间,分会场有哪些精彩活动?今天就来说说其中的几个亮点。

  下城区中山北路

  彩车巡游有700人表演

  作为每年动漫节的人气项目,今年彩车巡游的队伍阵容相当大,由9辆大型彩车、4辆小彩车以及700人左右的表演队伍组成。5月1日上午10:00开始,彩车巡游队伍将穿越下城区中山北路创意街区,一路展现《美丽杭州欢迎您》、《动漫·民族》、《动漫·十年》、《动漫·世界》以及《动漫·尾声》五大主题。一路上,究竟会出现多少种动漫玩偶,欢迎大家来认一认数一数。

  杭州青少年中心

  开设动漫大卖场

  杭州青少年中心在钱江新城开展12项特色各异的活动。具体包括有“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动漫小导演”定格动漫大赛、“动漫舞台秀”动漫童奇声决赛暨动漫艺术表演、“动漫汽车ZHAN”大黄蜂真车展、环保变形金刚展、“动漫新生活”创意市集暨现场创意活动等。另外有不少互动活动,包括“动漫微兵团”真人CS、“动漫低碳街”动漫二手玩具和动漫作品交易等等,还有“动漫大卖场”展示销售动漫衍生产品。

  中南购物中心

  有变形金刚展

  4月28日起,由美国孩之宝公司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展将在滨江中南卡通城启幕,展馆有6000多平方米,展出35天。到时,7大主题展区将运用3D技术,让你觉得变形金刚触手可及,还可以和它一起玩赛博坦星球大战。今年是变形金刚诞生30周年,展会还将发布变形金刚30周年纪念版玩具和展品。

  桐庐

  花海中有各式稻草人

  动漫节桐庐分会场,开展了首届稻草人制作比赛,邀请民间手工艺人制作一批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造型的稻草人,布置在荻浦花海,这周稻草人将完成布置。

  4月28日-5月5日,桐庐分会场还将和快报一起推出“快拍桐庐花田动漫”,欢迎市民上传自己拍摄的美丽桐庐照片。

  5月31日-6月1日,叶浅予艺术馆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漫画家来桐庐展出漫画精品佳作,同时举行现场签售、作画等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汪江军 通讯员 葛继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