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五水共治”环保宣讲系列活动开启

2014-04-04 10:56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田野 通讯员 胡娟华 陈雯

  #!time!#水是生命的源泉,水环境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记者从区环保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在新兴街道、凤桥镇陆续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南湖区生态文明暨五水共治环保宣讲活动”。“什么是五水共治?为什么要五水共治?”在宣讲活动中,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境知识讲解课。

  据悉,开展“五水共治”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为此,南湖区“五水共治”宣讲团深入各镇、街道、乡村、社区等,就“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形势任务”、“五水共治的任务和要求”、“改善环境质量的主要措施”等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下一步,区环保局将继续在全区机关、企业、学校、乡村、社区内开展宣讲活动,旨在强化公众参与度,普及环境保护知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保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