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王江泾镇服务业星级化,旅游新镇建设添新瓦

2014-04-03 10:43  来源:王江泾镇政府

  #!time!#近期,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桂鱼城大酒店先后通过市旅游局、市星评委的评审和验收,成为嘉兴市本级乡镇第一家全国性星级旅游饭店。

  据悉,早在2013年11月,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桂鱼城大酒店积极响应嘉兴市政府《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由原个体工商户性质升级为企业法人性质。12月,酒店通过嘉兴市旅游局初审和申报公示阶段,今年年初,通过验收及终审,并最终获得全国性三星级旅游饭店称号认定。

  该酒店位于王江泾镇重点商贸区域——嘉兴中国南方丝绸市场,随着市场和其配套餐饮服务先后升级到“三星级”,无疑为全镇服务业的星级化发展起好了头、开好了局,为市场乃至王江泾小城市建设的宏图锦上添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