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卿瑜:“八八战略” 萌发地的战略密码

2021-06-11 12:54:10  来源: 浙江在线 

  【内容简介】

  今日浙江,被公认为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最小、开放程度最高、发展环境最优的省份之一。生活在浙江,天蓝、水清、工资高,生活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所有这些发展成就的取得,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所制定的浙江发展战略总纲“八八战略”密不可分。“八八战略”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对浙江发展做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不仅是浙江长久发展的战略密码,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萌发。

  【主讲人简介】

  卿瑜,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政治学与法学教研室(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

编辑: 谢劼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八八战略”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对浙江发展做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不仅是浙江长久发展的战略密码,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