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区高虹镇人大到邻县考察学习,擦出“乡村游产业带”火花,为高虹镇“产业美”添翼

2021-05-10 12:44: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雪珍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许雪珍)8日,临安区高虹镇人大组织区级人大代表到安吉县天荒坪镇考察学习,学习邻县的乡村旅游经验,相互对接两镇人大联动监督工作,为两地乡村游产业发展做好铺垫,为高虹镇美丽城镇“产业美”添翼。

  高虹镇“龙门秘境”村落景区与安吉县天荒坪镇相互接壤,两地同为乡村旅游景区。为了进一步延伸两地旅游景区,做好两地之间的互通互联,更大程度吸引游客,打造更完美的旅游“产业带”,给高虹镇美丽城镇创建“产业美”增添色彩。高虹镇人大组织区级人大代表,以及接壤村的主要村干部专程到安吉县天荒坪镇进行考察学习。代表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天荒坪镇的乡村旅游产业,与天荒坪镇人大、交通部门进行座谈,针对两地乡村游互通延伸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交流,就如何加快推进交通道路拓宽问题,以及两地交通安全整治如何进行联动监督等问题开展座谈。

  通过相互交流,两地人大达成了相互共识,一致认为安吉天荒坪与龙门秘境同为乡村旅游产业,完全可以打造成一个乡村游“产业带”,可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游览胜地,让游客玩得更尽兴。同时,两地间的互联监督,能更好地保障游客和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接下去,两地人大将继续做好联络工作,为共同打造 “乡村游产业带”而呼吁和奔波,助力“产业美”发展。 

image.png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