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塘栖镇召开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2021-05-07 11:24: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7日讯 4月22日上午,塘栖镇召开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欣玮,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高毅力,各相关科办(中心)、站所、养护单位、物业单位及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镇城管服务中心就近期塘栖镇垃圾分类考核和城乡环卫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解读了2021年塘栖镇生活垃圾治理方案。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高毅力传达了区城市环境长效管理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同时指出目前工作中依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城镇区块和农村区块的整治重点。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欣玮强调,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要明确 “知不足、争先进、补短板、抓反复 ”的工作重点,主抓责任领导,要落实好“三分法”,要精准研判,对各村社存在的问题准确点评;要责任分解,部门联动;要奖惩分明,及时通报。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2日上午,塘栖镇召开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