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跨越百年,来一场青春对话 塘栖镇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举行

2021-05-07 11:11: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7日讯 4月25日晚,“跨越百年 来一场青春对话”塘栖镇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在人才之家塘栖驿站举行。来自镇机关和学校共48名青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宣讲比赛。全镇机关党员、中小学教师800余人通过钉钉直播观看比赛。 


image.png

  本次大赛模拟了受多数青年人欢迎的“综艺模式”,即写手+宣讲员互补组队,导师分组带队形式展开,突破了参赛选手单打独斗的局面,也开启了宣讲的新模式。

  20名在前期征文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征文作者与28名由各机关党支部、教育系统推荐的青年宣讲员共同参加培训。


  1.导师授课



  杭州市金牌理论宣讲员、浙江省十一届微党课宣讲一等奖获得者汪晓俊讲授《如何做一个微宣讲》

image.png


  塘栖成校讲师、杭州市新锐老师何妙君讲授《幻灯片动画效果的设置》


image.png

  余杭区民协副主席、全国阅读协会余杭分会副主席孙惠华讲授《让宣讲可听可看可记》


image.png

  2、成团合作

  以抽签的形式将学员们分成9组,且保证每组至少有两名宣讲员和两名优秀征文作者


image.png

  3、分组指导

  由三位授课导师分别带领三支宣讲团队,从选稿报题,撰写讲稿,ppt制作到宣讲演练,全程把关指导。


image.png

  紧张的赛制进一步激发了青年选手的潜力,大家分工协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为最终作品的精彩亮相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一天的紧张筹备,9个团队都拿出了令人满意的作品,成功“成团出道”!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春力量让选手们突破了单打独斗犯难的局面,“1+1>2”的道理再一次被印证。每一个团队都交出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5日晚, 跨越百年来一场青春对话塘栖镇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在人才之家塘栖驿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