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塘栖这个“红色集市”首次进小区啦

2021-04-15 22: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 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V6党建联盟开展建党百年“红色集市”进小区系列活动。4月15日上午,首次便民服务送到了华城社区栖溪望府小区!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夕,举行了简短的开市仪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广场集市形式开展,免费服务内容包含理发、修家电、修鞋、磨剪刀、盲人按摩、教育咨询、义诊、测血压、装修政策咨询、犬证办理、城市管理宣传、金融产品知识宣传、社保卡激活等30余项。

image.png

  “V6党建联盟”各联盟单位各展所长,为现场的居民提供了不少特色服务。

  中医院的医生在量血压的同时也为居民做起了疫苗接种咨询。


image.png

  农商银行和杭州银行的工作人员们也在现场发起了防诈骗传单,向居民们普及防诈骗的知识。

  接下来,“红色集市”将整合更多的资源力量,探索长效化服务模式,开进更多小区,为更多的小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红色“集市”进小区是塘栖镇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创新探索,下一步,塘栖镇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联盟作用,梳理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开展组团式服务和微项目管理,全面营造物居业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有力提升全域小区党建治理水平。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