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流动人口登记,24小时综合自助机上就能登记

2021-04-15 10: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5日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来杭州发展,流动人口在杭居住生活,需办理流动人口登记,而在窗口办理需要排队等候。现在,带上身份证,家门口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就能办理啦!

  相关注意事项  

  流动人口在市区居住三日以上的,应当在到达居住地三日以内,选择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报登记。

  居住在具有本地常住户口的近亲属家中的流动人口,居住时间在三十日以下的,可以不申报居住登记。

  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后,居住地址、服务处所等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十日内办理变更手续。

  办事步骤

  群众可通过搜索选定需要办理的事项,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并放置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后,即可对相应的事项进行查询办理。

  事项入口

image.png

  身份认证

image.png

  确认手机号码

image.png

  人脸识别认证


image.png

  填写相关信息

image.png

  提交信息


image.png

  办事评价

image.png

  塘栖镇28个村、社区均已安装综合自助机,并实现24小时全天开放,大家可自行前往,或打开百度、高德地图,搜索“综合自助机”,即可找到并前往距离最近的综合自助机。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塘栖镇28个村、社区均已安装综合自助机,并实现24小时全天开放,大家可自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