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南京市雨花台区城市管理局来吴兴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2021-04-15 17:14:18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培红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培红)4月14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城管局副局长李小林带队调研吴兴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吴兴区住建局副局长、分类办常务副主任黄栩、区分类办、区物管中心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调研。

2.jpg

  会上,黄栩对吴兴区垃圾分类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八里店镇、飞英街道、龙泉街道和区综合执法局领导对垃圾分类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广泛交流。

  随后,调研组先后前往八里店镇西湖漾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垃圾分类体验站,小区垃圾投放驿站等分类设施以及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详细了解小区生活垃圾 “二定四分” 投放模式,并展开深入的交流。

编辑: 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4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城管局副局长李小林带队调研吴兴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吴兴区住建局副局长、分类办常务副主任黄栩、区分类办、区物管中心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