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吴兴月河街道联合湖城投物业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讲座

2021-04-08 18:51: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培红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施培红)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制度,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切实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近日,吴兴区月河街道联合湖城投物业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月河街道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徐渭恺讲课,湖城投物业一部全体工作人员及保安、保洁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讲座。

2.jpg

  培训会议从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种类和意义等方面诠释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引导湖城投物业全体员工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按照《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现场还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学习动画视频。

  培训结束后,湖城投物业负责人杨贤平同志表示,湖城投物业作为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主责单位,必须从自身做起,按要求做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同时将不定期巡检,呼吁全体员工务必重视,提高站位,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编辑: 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制度,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切实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近日,吴兴区月河街道联合湖城投物业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月河街道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徐渭恺讲课,湖城投物业一部全体工作人员及保安、保洁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