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钟管镇东舍墩村:开展药品安全宣传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01-07 19:45: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利

微信图片_20210107194457.png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对假劣药品识别能力,增强用药安全意识,切实守护村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钟管镇东舍墩村组织志愿者在中心村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服务群众‘零距离’”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近年来一些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村民讲述正确的用药安全知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并提醒村民们平时多关注药品安全问题。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安全用药意识,也丰富了我们的药品安全知识。”村民们纷纷表示。接下来,钟管镇各村(社区)将多形式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加强村民安全用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