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美丽乡镇看平湖曹桥 一起来领略“桥”边故乡的魅力

2020-04-07 10:03: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图片1.jpg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钟飞)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你是否想走出家门,感受户外的和煦阳光呢?来嘉兴平湖曹桥感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衣食用行,吃喝玩乐,从新鲜的工业游到农庄风光、集镇风采,这里搜罗万象,兼容并包,让我们整装出发,共同唤醒春天。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郊游

  生煎、炸鸡、奶茶、炸酱面,你还记得最后一次尝到这些美食是什么时候吗?一场疫情将所有人变成了厨房“小当家”,但仍记得街上的这些味道,仍怀念集镇的热闹氛围。随着春暖花开,店铺也逐渐开放营业,不如来集镇逛逛,一起搜罗美食,网罗快乐吧。

图片5.jpg

野米饭

  “云踏青”“云赏花”“云旅游”…… 看遍“云”上风光,不如始于足下,一起出门拥抱大自然。从3月28日至4月30日,澳多奇农庄免门票啦!踏青、野营、烧烤、游玩,约上三五小友,感受清风微拂,阳光明媚,莫要辜负春日好时光。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