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返乡投资涌热潮 象商大会引资59亿元

2017-09-17 09:28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应磊 县委报道组 俞莉 陈光曙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县委报道组 俞莉 陈光曙)在第二十届中国(象山)开渔节期间,9月15日,首届世界象商大会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超过59亿元。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1.91亿美元,内资项目22个,投资总额46.7亿元。

  这次大会邀请到200多名象山县外浙商象商和象山籍知名人士,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专家。据统计,目前在外投资的象商超过1万人,足迹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自浙商回归工作启动以来,在外象商兴起了回归家乡、投资家乡、造福家乡的热潮,累计实施浙商象商回归项目155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包括东海铭城、裕天海洋生物、新篁生物、一兆韦德总部等一批重大项目。

  象山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象山将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吸引海内外象商和高层次人才带成果、带项目回乡创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