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临海涌泉蜜橘盛夏上市 一个10多元供不应求

2017-07-13 16:25  来源:中国台州网 李洁

  一般来说,台州当地的蜜橘都要等到9、10月份才能上市,不过自从有了促成栽培技术,火热的七月吃上一个成熟蜜橘,已不是稀罕事。昨日,台州忘不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里,董事长林东东在看过夏橘上市的网页后,正式将其发布到了天猫旗舰店上,开始了早熟宫川蜜橘的销售。

  来到忘不了柑橘合作社的温室大棚里,记者看到,1000多平方米的大棚内,种植着上百棵宫川橘树,沉甸甸的蜜橘挂在枝头,带着特有的浅绿黄底,已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

  “这个大棚种植的蜜橘采用的是柑橘信息化精准管理系统,我们将环境、温度、湿度都调试到柑橘最理想的生长状态,让大棚里的橘树可以提前开花、结果,从而比正常情况下生长的蜜橘提前两个月上市。”临海市柑橘产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国强说。

  记者了解到,这批蜜橘是全国最早上市的宫川蜜橘,产量预计可达6、7千斤。

  “今年这批蜜橘无论口感还是颜色比往年都有提升,它的上市填补了市场上蜜橘销售的空白,拉长了我们的销售周期。”台州忘不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东告诉记者,昨日早熟宫川蜜橘已在天猫上架,24个装售价为260元,也就是说一个橘子要卖到10块多。

  虽然价格不菲,但蜜橘依然供不应求,“时间一到老客户就来了,我们线下早已经预定出上百箱,之后在天猫和微信平台上也会接单销售。”林冬冬说,接下来他们还会推出5个体验装和12个的礼盒装,满足各层次需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