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郝太太蚕丝携手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7-07-05 11:3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6月27日—6月29日,2017年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郝太太蚕丝作为蚕丝被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为“2017夏季达沃斯贵宾床品服务商”,为来自全球的参会贵宾提供高品质的睡眠服务。

  夏季达沃斯论坛又名“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国际性机构。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科技创新盛会。

  本次达沃斯会议的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将围绕推广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等四个议题展开200多场会议讨论,为世界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出具有启发性的建议。

  作为国际性峰会,接待水平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和文化水平,是国家软实力的充分体现。为做好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会嘉宾的接待工作,大连市政府筹备处对各项筹备工作要求严苛。最终,携手郝太太蚕丝、五粮液、伊利、奥迪、凯迪拉克、滴滴专车、香格里拉饭店、洲际酒店等各行业代表,全方位做好吃住行安排。

  为保证各国贵宾在紧张的会议行程中,有舒适良好的睡眠体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为期3天的会议。经过极为严苛的层层筛选,特指定郝太太蚕丝作为“2017夏季达沃斯贵宾床品服务商”,供出席本次达沃斯论坛的贵宾使用。

  大连达沃斯协调办公室为向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和大连市民展现服务商的高水平服务能力,在大连市中心各大城市广场,对各品牌进行展播,彰显大连夏季达沃斯和各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

  郝太太蚕丝作为中国蚕丝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自入市以来,一直坚守以“只做真蚕丝被,好蚕丝被”为品牌理念。从桑源到丝源,从选茧到制丝,再到拉被,每道产业链都严格把控,层层把关。目前,郝太太蚕丝已经发展全国线下门店超过3000家,为全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睡眠服务。

  2017年,是郝太太品牌升级元年。通过一年多的研发,郝太太蚕丝第二代新品系列诞生。新产品系列作为此次论坛的贵宾指定床品,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以达沃斯贵宾床品的要求重新规范提升制作工艺。

  新产品系列所选用的蚕丝,均为航天选用蚕种——秋丰白玉所产,并引用莫干山纯天然活水剥茧,将传统手作工艺大环绵升级至方形绵。全手工匠心织造,实现健康工艺零甲醛。据悉,郝太太蚕丝第二代新品系列即将全新上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