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龙游溪口镇防疫复工两不误在线完成“一镇一方案”评审

2020-03-11 19:4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晨 陈美蓉 詹倩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吕晨 陈美蓉 詹倩)2020年3月11日,溪口镇召开《龙游县溪口镇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这次会议是在疫情影响的背景下,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的。

图片4.jpg

论证会采取主会场+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为全速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步伐,溪口镇委托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龙游县溪口镇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行动方案》。初稿完成后,正好碰上疫情防控时期,一边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边是拖不得的编制计划,溪口镇和规划编制单位进行多次线上沟通,对规划进行不断完善。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专家服务团队、驻镇规划师参加了评审会,经多轮沟通修改后,为防疫复工两不误,溪口镇决定召开专家论证会。

  有了信息技术的支持,同时为消除疫情影响,小型的线上交流会议成为首选方式,一方面不受地域限制,另一方面时间比较自由。

  上午9点,规划方案专家论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编制方在北京远程介绍了规划方案,之后专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对美丽城镇的见解以及溪口的特色,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意见,供设计单位参考修改。

图片1.jpg

各专家发表意见

  经过近4个小时不远万里的视频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8份专家修改意见,并敦促设计单位优化,会议达到了预想的效果,有效解决了美丽城镇及时复工复产问题。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