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100万株进口郁金香“无人欣赏”怎么办?浙江这个景区“云销售”自救

2020-03-03 10:01: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方智磊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方智磊)今年,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种有100万株荷兰进口的郁金香,这几天,郁金香已在春风中陆续开放。

  景区2月20日开园接待游客,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游客甚是稀少。怎样既能让游客欣赏到迷人的郁金香,又能减少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海上花田景区的做法是:线上销售郁金香,线下统一配送,将郁金香的“春色”送到游客家中。

  疫情阻挡了游客的脚步,却阻挡不了诱人的花香。截至3月2日,景区已通过网络销售出了3000余盆郁金香。景区负责人表示,郁金香的花期在一个月左右,特殊时期只能开拓思路,设法开展自救工作,争取把郁金香送给更多的游客欣赏,把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减少到最低。

  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是一家4A级旅游景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郁金香游览基地。去年12月份,海上花田景区种下了100万棵荷兰进口的郁金香种球,有“夜皇后”“帝王血”“人见人爱”“白色温哥华”等30多个品种,红色、橙红色、玫红色、紫色、深粉色、白色等10多种颜色。每年春季的郁金香花海节已成为该景区主打产品,吸引了长三角众多游客前来景区赏花。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