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力打响疫情期复工安全“攻坚战”

2020-02-23 19:06: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伟强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邵伟强) 当前,企业复工潮拉开大幕,疫情防控也进入关键时期,湖州长兴县画溪街道全力打响疫情期复工安全“攻坚战”。

  一是严格督查为企业疫情防控构筑“安全网”。成立统计宣传、巡查督导、信息排摸、防疫指导、返企接待等五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期间企业开复工工作,落实工作人员下沉企业,对街道300余家企业进行逐一上门走访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严格按照“十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每天对复工企业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检,为企业开复工织起一张“安全网”。

  二是靠前服务为企业员工返企打通“快车道”。为助力企业开复工,解决企业外地员工返企、隔离场所等困难。街道全城寻找联系,抢先落实了5个宾馆做为观察点,为返企员工送上了寓意“健康平安”的慰问品,第一时间解决了外地员工返企难题,营造了“第二故乡”的氛围;为抢招人员,率先联合超威、天能等公司,包车前往贵州、云南等地,接员工返企,已返回员工700多人。

  三是率先谋划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为确保企业疫情期间平稳有序开工,率先谋划,排定开复工梯队,制定“一企一策”,落实“驻企服务员”机制,截至当前,街道辖区内开复工企业超150家,其中69家规上企业已全面复工,返岗员工4600余人。泛亚照明、紫琅衬布等公司第一时间恢复生产,抢抓了机遇,抢占了市场,目前订单已排至6月份。

011.png

画溪街道党委书记孙剑峰检查浙江亿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复工复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022.png


画溪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志刚检查工贸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033.png


画溪街道应急管理分管领导常务副主任陆宇杰检查浙江悦达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防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