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南太湖新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蔬菜送上门

2020-02-04 18:16: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艳清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艳清)“我种的蔬菜保证新鲜,并且我承诺绝不涨价。”这是前几天杨家埠街道来发家庭农场经营人张来发的一句掷地有声的承诺。今天,张来发带着他种的新鲜蔬菜跑遍了街道各个村,为辖区所有隔离观察点的居民送上了他种的蔬菜。“这是我的蔬菜基地去年引进的新品种,非常新鲜刚从地里采下来的。”脸上还带着汗水的张来发一边卸货一边和观察户所在村的干部攀谈起来。

3QA5`~]U3DI040I7QGP{66B.png

  原来,随着疫情形势的越来越严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张来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方面他积极主动参与所在村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分配任务,走村入户仔细排摸辖区所在村的一户一表工作。另一方面,在排查工作中,当他看到隔离户由于不能出门,经常要请村干部为其代买,有的时候村干部也在进行排查工作,不能及时购买的时候又急在心里。张来发说:“因为一直在村里排查一户一表工作没有抽的开身,今天排查任务完成了,赶紧跑到蔬菜地里装了点蔬菜给居家观察户送去,看到大家收到蔬菜开心的样子,比什么都高兴 。”朴实的语言,温暖的行动,是这场战“疫”最好的良药。

QEBP@6@T1VWHVJW3(OAQR~6.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 虽然我们街道和各村党员干部这段时间一直都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确实很辛苦, 但有居民群众的支持和肯定,有热心志愿者的加入,有党员群众的送温暖就是我们坚决打赢防疫战不竭的动力。”街道党委书记陈斌华说。

7O7H19%29J(%%3]J6IG~%95.png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