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凤桥社区开展“幸福邻里便民服务日”活动 幸福邻里 暖心便民

2023-06-02 18:11: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梦婷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李梦婷)为深入推进暖民心行动,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嘉兴南湖凤桥社区以未来社区创建为契机,每周五为邻里中心固定的“幸福邻里便民服务日”,根据居民的需求,招募辖区内有技能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社区便民服务,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凤桥社区周五“幸福邻里便民服务日”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爱心理发,还有反诈、反邪及垃圾分类知识等宣传。“明天孙女家要办乔迁酒,今天来剪个头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了,她剪得蛮好的,社区把理发店搬到家门口来,真方便。”76岁的应阿姨一早便来到邻里中心排队等待理发。虽说是爱心理发,可是志愿者没有丝毫懈怠,每次开剪前,她都会耐心询问“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并根据居民要求仔细地下每一剪刀,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观,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今天,凤桥社区还携手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在“家门口青少年宫”共同举办了一场“幸福1+1”凤幼早教活动。以音乐互动、亲子折纸手绘、趣味运动等形式寓教于乐,深深吸引了到场的小朋友。“这样的早教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孩子的生活,认识了新的小朋友,我们家长也能学习到更多的育儿经验”家长们高兴地说。
  凤桥社区聚焦“一老一小”两个群体,积极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让老人享受更健康、更幸福的晚年,让少年儿童拥有更安全、更幸福的童年,绘就出社区“朝夕美好”的幸福和谐画卷。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