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幸福相伴,嘉兴南湖凤桥社区积极关爱“一老”生活

2023-06-02 18:11: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梦婷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李梦婷)6月2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凤桥社区在邻里中心开展“周五幸福邻里便民服务日”活动,本期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测血压志愿服务。志愿者细心地为老年人测量血压,一边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状况,一边给老人讲解健康饮食、预防高血压等保健知识,引导老年人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桃源赋新篇·春风向南湖”2023年凤桥镇美丽乡村摄影展于今天在凤桥社区邻里中心展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镜头展现出凤桥镇美丽乡村的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充分展示了凤桥镇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淳朴风土人情、丰厚人文景观、优美自然风光等丰富多彩的游览资源。“哇,真的是太美了”、“原来这条老街晚上更漂亮,我上次白天去玩过,过两天晚上再去看一下”、“桃花盛开,转眼间现在就到吃水蜜桃季节了”……在舞蹈室排练歌舞的阿姨们一听有摄影展,便迫不及待出来欣赏。

  凤桥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潜移默化地引导广大居民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动美、传播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