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大云镇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落实好“三服务”开展

2021-01-07 14:38: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近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来大云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大云镇康兴工业园区、山海协作飞地抱团“两创中心”三期,并到大云村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嵩、镇党委书记沈旭东、镇人大主席张宇光等陪同。


2.jpg

  王马青一行首先来到了大云镇康兴工业园区有机更新项目展示厅,听取大云镇康兴工业园区腾退、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王马青对于大云镇依托现有资源,发展物业经济、商业配套设施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4.jpg

  王马青一行随后来到飞地抱团“两创中心”三期,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及招商工作情况。王马青最后来到了大云村开展“三服务”座谈交流,听取大云镇及大云村关于村镇基本情况、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村社换届、民生福祉和社会治理方面所作的工作,了解镇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马青指出,大云镇要进一步围绕规划,梳理原有规划,高起点做好下一步规划,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幸福生活。大云村要找准定位、优化生态环境、补齐配套设施、在“三朵云”加“三治”融合管理基础上,进一步做强“智治”管理,打造好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建设好大云甜蜜美美大花园。此外,王马青就大云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