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跨省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提升美丽城镇“含金量”

2020-04-17 18:22: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章宇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 章宇)4月14日下午,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深圳圆满举行,助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创新局面。科技园负责人与松禾资本方中国区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与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镇的交界处,地跨上海与浙江两地,由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张江金山园、张江平湖园共建而成,总规划面积87平方公里。

图片1.jpg

  松禾创智基金是松禾资本旗下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专业基金,专注于“硬科技”方向的投资,在人工智能与行业赋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5G物联网与大数据等领域深度布局。其创始人厉伟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

  此次,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与松禾资本签订合作协议,引进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松禾创智基金,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