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太湖源镇:战“疫”前线的三份特殊订单

2020-02-12 14:51: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诗文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阮诗文)2月11日中午,太湖源镇万马科技肺炎疫情应急群里连续接到了三份特殊的订单。这三份订单均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医院,为各地医院紧急提供医疗信息化产品。截至目前,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杭州市中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象山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签订了医疗信息化产品等医疗设备的采购订单。

WeChat22cbe3242cfb34c71931a3c0018102e7.png

WeChat0a4a4e39d29bdec74c4f7e5dd4699526.png

WeChat19f55528e39a99a451967f95f60e3ea8.png

  “为帮助相关医院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我们公司自复工以来一直在有序组织生产,加班加点地为赢抗击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静这样子说。据了解,太湖源镇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临安区第4家拿到复工通知书的企业,自2月13日开始将有序恢复生产。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武汉亚心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天门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提供了医疗信息化设备。资料显示,上述医院目前多为新型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或重点疫区医院。这些产品都有助于提高医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医院的综合治理能力。

WeChatee2b6729fd6da24a433cf95e59e834c9.png

  除此之外,太湖源镇的万马天屹通信电缆有限公司也已经拿到复工通知书,正在筹备着复工事宜。复工后生产的线缆将主要应用于学校,为疫情期间孩子“停课不停学”提供保障。

WeChat3487d52b17a55a4883d8f7dcc2cfcc90.png

  “供货给医院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危急时刻企业也要有社会担当。”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陆远说。目前太湖源镇已经有30余家企业提出了复工申请,镇机关工作人员将一对一服务、一对一跟踪,做好镇内各企业陆续复工的“金保姆”!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