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厉害!乐清入选首届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

2019-05-22 09:50: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孔丽琴 通讯员 叶金涛 编辑 黄如曦

  图为近日雁荡山灵峰景区的大片油桐花盛开,远远望去,犹如白雪点缀绿树枝头,煞是好看,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观赏拍照。 通讯员 叶金涛 摄

  近日,“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出炉,乐清市顺利入选,成为温州地区唯一入选的县级市。乐清市雁荡山作为旅游资源代表进行推介,参与评选。

  据了解,“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由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委会等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联合发布,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共35个指标。百强县分布在全国22个省区市,浙江以15个入榜县域居全国首位。

  近年来,乐清不断加强全域旅游发展,提升旅游资源开发水平和服务品质,为加快乡村振兴,助力“两区”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