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七一”建党节 凤桥镇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2019-07-08 17:16:26 来源:凤桥发布   

  “七一”建党节,镇党委书记金洪良走访慰问了凤桥镇的三位老党员。

  首先来到了离休干部赵亚川家,听他讲述了自己的军事生涯和革命故事。金书记嘱咐赵老要照顾好身体,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2.jpg

  接着,金书记看望了卫生院的老党员蔡佳珍。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医院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3.jpg

  最后,金洪良书记来到了联丰村老党员金明观的家,与老党员金明观一起追忆了农村生活,并叮嘱他要好好生活,为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4.jpg

  凤桥镇人大主席钟新华在三星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困难党员周才土,周才土于2017年年底脑梗后,生活比较困难,但是他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康复,钟主席等人与其拉拉家常,关心其身体恢复状况。

5.jpg

编辑:庞舒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