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迎端午 最美巾帼为凤桥全域秀美增光添彩

2019-06-17 19:40:26  来源:凤桥发布 

  5月以来,凤桥镇妇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镇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到全域秀美工作中来。

1.jpg

  各村(社区)妇联在经过前期的动员会、发放倡议书、巾帼志愿者义务劳动、庭院参观互学等一系列活动后,妇联小姐姐们又趁着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妇女骨干们开展热闹的裹粽子活动,大家在一起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也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

2.jpg

  现场瞬间

  妇联小姐姐们带着裹好的粽子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看到一些困难家庭或者空巢老人家庭的房前屋后没有人收拾,大家又二话没说动起手来,把乱堆放的柴火理整齐,把不需要的垃圾清运出去,用行动表达出了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真心、真情,周围群众也受到感染,纷纷叫好,再一次掀起了家家户户参与全域秀美工作的新高潮。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