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杭州:总长80公里 萧山戴村国家登山道初露芳容

2017-03-09 17: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迪 董旭明 邵全海 通讯员 任舒婷

  浙江在线杭州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董旭明 邵全海 通讯员 任舒婷)喜欢去爬山健身的广大驴友和徒步登山爱好者,今后不用再扎堆在西湖边的那几座山上了,杭州又有一个爬山的好去处,它就在萧山戴村镇。

  

        这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总长80公里,其中主线50公里,辅线30公里。围绕云石群山延绵而上,整体线路呈荷叶状。起点和终点都位于三清寨,沿途经过杭州十大最美森林古道之一——萧富森林古道和响天竹风、天狮飞瀑、亿年火山遗址、千年古刹云门寺等知名景点,颜值颇高。

  

       满足市民登山健身、山野徒步、峡谷穿越、攀岩、露营、野外生存、山地自行车等各类户外运动需求。

  

       现三清园区块标准段3公里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4月底开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